第一次發現非遊客的玩法後,看到大家手上拿著啤酒 / 酒精類飲料,

悠閒的在自己的板子上與朋友聊天,享受著陽光與海水,

看到這一幕,我就知道,我以後會很常來這裡!

IMG_20201103_150346.jpg

 

來到福隆海水浴場,你絕對不能只走一般遊客的玩法,這裡的特殊玩法,讓我報你知!

 

推薦指數:★★★★★(好天氣時)

                                                    ★☆☆☆☆(天氣如果不好)

 

所需時間: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在這裡放空放鬆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導航搜尋「東興宮」/ 「龍門獨木舟基地」

大眾交通

搭車到福隆火車站再往正前方的路一直直走就可以到海邊

 

附近景點:再往東邊開一些可以到卯澳漁港或是福連國小去浮淺。

 

真心不騙:福隆這裡真的可以說是小小美食沙漠,說認真的,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

                (點進看這篇:福隆海水浴場的美食到底有哪些?)

 

 

福隆海水浴場,因為上有雙溪河剛好到交接口,所以這裡非常適合玩各種板類運動!

所以,每當假日我來到這裡時,就會遇到跟看到很多板類運動的同好出現在這裡!

不管是衝浪的,玩SUP板的,風浪板,獨木舟的,或是小遊艇的,這裡都會出現!

line_2581927001821357.jpg

 

如果你有自己的板子,你可以從各種不同的點下水!

可以從東興宮那裡,可以從未在龍門街那裡的消防局岸邊龍門獨木舟基地那裏下水,等都是可以下水的點。

 

每當我划著自己的SUP,從海路上看到有名的福隆沙雕季的沙雕時,就會覺得真的很棒!

 

SUP板的,可以選擇比較平靜的水域,往龍門吊橋的方向划

wfefefee.png

(走這條路線可以順便免費看沙雕!)

 

想要挑戰衝浪的,可以往外海一點的方向走! (不用擔心這裡的水會不會太深!)

dsvgd.png

(紅色的區域是可以衝浪的區域)

 

因為這裡的海域的地形,說真的,每次都讓我驚豔!

因為海底地形的關係,有時候走到很遠的地方,水都還是到大概膝蓋的高度而已,所以這樣的深度真的會讓人很放心!

 

也因為這樣獨特的地形,很多板類運的初學者都會來這裡練習!

 

我自己則是很喜歡往龍門吊橋的方向划SUP!

 

line_2581837148671960.jpg

(就是這種peace的感覺!)

 

因為那裡越來越靠近雙溪河的中游,所以邊划的時候,就會讓人覺得很peace,很平靜,很放鬆!

 

而如果你沒有任何的板子,想要純粹的拿一杯飲料(不管有沒有酒精),就這樣躺在沙灘上也是一件非常非常舒服的事情!

line_2581898017770724.jpg

靠近東興宮的這個沙灘上,也有很多人會在這裡野炊!

因為看到有人烤肉留下的木炭的痕跡,所以我和友人也曾經帶著簡易的瓦斯爐,在這裡邊煮午晚餐邊看海!

 

這樣的周末下午,是不是非常的悠閒呢?

line_2581907014021025.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珏Cindy 的頭像
    阿珏Cindy

    絕對 珏對要在40歲前完成這100件事情

    阿珏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