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的主唱Freddie Mercury致敬!這裡是Montreux(蒙特勒)

1.png

主唱Freddie Mercury曾說,「如果你想要在心靈上獲得真正的平靜,就一定要來Montreux(蒙特勒)」。

 

這天,我來到Montreux(蒙特勒),沿著湖岸走,我懂他說的意思了!這裡真的平靜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交通方式
搭火車到Montreux Gare下車後,往Montreux Lakeside湖邊或是Freddie Mercury Statue的方向走。

 

 

來到蒙特勒,我想,不要安排太緊湊的行程,就給自己一個悠閒的一天,甚至是悠閒的午後,

好好的享受河邊的美景!好好的感受世界各大名人藝術家感受到的寧靜!

 

半日遊推薦景點

慵懶的睡飽吃完早午餐後,移動到蒙特勒

★Freddie 雕像 Freddie Mercury Statue

弗勒力湖岸步行區 (Montreux Lakeside)

西庸城堡Chillon Castle 

 

真心建議:雖然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從湖岸步行區到西庸城堡,但是我真心建議從湖岸步行區走到西庸城堡。

步行時間:大約30~40分鐘。

唯有這樣,你才能真正體驗到Freddie Mercury說的「如果你想要在心靈上獲得真正的平靜,就一定要來Montreux(蒙特勒)」。

當時,我是真的邊走邊認同這句話了!

但是若行走不方便

弗勒力湖岸步行區 (Montreux Lakeside) 西庸城堡Chillon Castle 交通方式

走到Montreux, Débarcadère201號公車,並Veytaux, Château de Chillon下車。

 

一日遊推薦景點

如果你的時間比較緊湊,又想要多感受瑞士不同的城市

早上逛日內瓦

下午來蒙特勒

 

當時我一下車就被這裡的優閒氛圍吸引著。

當天我是先去日內瓦,再來蒙特勒。這兩個城市給我的感覺非常不同。

早上的日內瓦,我並沒有想要多留的感覺,但是下午的蒙特勒,卻讓我一待就待很久!

 

一出站後,來到湖邊,先是看到了這裡的湖光美景,接著,我看到了Freddie Mercury的雕像。

他的雕像,到現在都還是有粉絲來這裡獻花,看到他,我腦中一直浮現那幾首旋律,

像是, We ~are the champions ~ /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2.png

半帶著熱血的心情,我開始悠閒的沿著湖邊走著,逛著。

 

 

既然都大老遠的來一趟蒙特勒了,我真心建議,除非你行動不便,

不然,為何不好好的沿著湖畔,好好的讓自己心情平靜,好好的感受蒙特勒呢?

3.png

4.png

5.png

每走一個小彎,你都會看到不同的驚喜!

而這些是搭公車體驗不到的!

6.png

 

然後就會快要到城堡了!

20190729_152900.jpg

20190729_153146.jpg

西庸城堡

票價:成人12.5瑞郎,幼童(6-15)6瑞郎,

      若你有swiss pass:免費

 

開放時間:通常為09:30-17:00,依季節不同變更,請以官網為主

20190729_163019.jpg

20190729_163044.jpg

這個城堡算是偏大的城堡,它有非常多區,如果你跟著每個點都走的話,

至少也要1小時到1.5小時才走得完,所以,好好的留時間,好好地看看吧!

 

來一趟蒙特勒,讓心裡好好的慢下來,盡情的體驗這平靜的小鎮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珏Cindy 的頭像
    阿珏Cindy

    絕對 珏對要在40歲前完成這100件事情

    阿珏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