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要來好好地介紹烏蘭巴托的各個景點啦~

(本篇會介紹 State department store國營百貨公司 / 旅客服務中心 / 成吉思汗廣場  這三個景點)

1.png

State department store國營百貨公司

交通方式:步行

這裡可以說是市區賣東西最齊全的地方,而且價格不會像是我們一般對百貨公司的死板印象,這裡的價格很親民!

 

這個百貨公司會讓你顛覆對一般百貨公司所應該賣的東西的印象

而這裡基本上對當時在外蒙古旅行的我,就是個可以把缺少的東西找全,然後換錢的好地方唷!

 

一樓大廳有換錢的地方 / 生鮮超市:

超市真的很狂到當時我看到這樣整桶羊奶就放在冰箱裡

image

1.png

而上面的幾個樓層有賣紀念品跟打獵用的物品,當時我就是看到他們直接把狼皮掛在店裡,

但因為味道聞起來真的是動物的味道,所以我很訝異的懷疑這個毛皮是真是假而問了店員

我:Is this real? (這是真的嗎?(指著郎皮))

店員:of course (加上超級鄙視的臉…)

然後留我一個繼續在那裏很驚訝的樣子

 

這真的太狂了! 就這樣隨便掛隨便賣的感覺!!!

1`2.png

(不用懷疑,這些都是3000%的真品!!!)

1`3.png

(我還偷偷的去戳了那個璞,真的超級軟超級真的啊!!)

1`4.png

1`5.png

1`6.png

這種百貨公司是不是很有外蒙古的味道呢?~

 

旅客服務中心

交通方式:步行(就位在國營百貨公司的隔壁)

 

這裡的旅客服務中心有各種行程可以讓你選,雖然裝潢跟外觀沒有其他國家的旅客服務中心明亮與豪華,但是,該幫你的他們還是很可靠的唷~

 

像我當時去玩蒙古包後,因為想要知道遊牧民族的小孩所玩的羊骨頭的遊戲,我還特地繞去旅客服務中心問了一下玩法,他們也是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

 

成吉思汗廣場

交通方式:步行(離國營百貨公司步行約10分鐘左右的時間)

 

來到烏蘭巴托,如果就這樣錯過這個景點,就不要說你有來過烏蘭巴托了!!!()

 

這是在市區裡就能立刻感受到這裡的人對成吉思汗的尊敬的廣場。

1.png

但是其實這個廣場大概15分鐘左右你就能夠逛完了,所以真的是純粹來感受一下成吉思汗的威嚴的地方唷~

 

而晚上這裡也是住在烏蘭巴托的外蒙古人會相約來散步或是遛小孩的地方。晚上你會看到很多家庭攜家帶眷的在這個廣場上會朋友或是休閒。

1`7.png

(晚上的成吉思汗廣場的感覺,當時他們在這個廣場上舉辦夏季音樂會,所以廣場上聚集了非常多人)

 

接著繼續看下一篇:烏蘭巴托景點介紹3之 (藍天大樓(Blue sky) / 愛爾蘭bar /  甘丹寺 / 黑市集(Black market)

回顧上一篇:烏蘭巴托QA +  排定行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珏Cindy 的頭像
    阿珏Cindy

    絕對 珏對要在40歲前完成這100件事情

    阿珏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