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上馬背,沒有任何的馬伕幫忙牽著我們的馬匹,

就這樣的,我們享受著完全在蒙古大草原上奔馳的感覺

12345.png

小時候,看到那些騎著馬在鄉間奔馳的影片時,總是覺得非常嚮往,

因此,當時就這樣地把這件事情寫進了一百事的清單裡面。

 

當時,住在四天三夜的蒙古包,體驗三戶不同的遊牧民族的生活,

所以要從這一個蒙古包移動到下一個蒙古包,而我們移動的交通工具是  馬。

 

其實當時我以及另外兩個一起參與這趟體驗的荷蘭年輕情侶都不太會騎馬,

但是,基於蒙古人生性豪爽的個性,他們一直跟我們說沒有問題。

於是,就這樣的,跨上馬背,沒有任何的馬伕幫忙牽著我們的馬匹,

就這樣的,我們享受著完全在蒙古大草原上奔馳的感覺。

1234.png

 

只能說,當時的感覺是既興奮又怕受傷害。

 

我小心翼翼地騎在馬上,一直喃喃自語地跟我的馬說:

Good boy, good!

 

而就在我差不多習慣騎在馬背上的感覺的時候,

突然間,跟我一起體驗的同伴的馬匹,突然停了下來,

來不及駕馭馬匹的我,沒能讓牠煞車,

我的馬就這樣撞到前面的馬匹的屁股,

牠就這樣被嚇到,然後把前蹄抬高。

當時在馬背上的我,差一點就這樣從馬背上摔下來!

但,當時的我,瘋狂的大叫,good boy, calm down, calm down!

因為這樣,我的馬匹就這樣的冷靜了下來。

 

回過神來,其實剛剛的場景是真的蠻可怕的。如果再沒注意一些,我就真的會這樣的從馬背上摔下。

 

但是,很奇怪的,有了這個小插曲,我不但沒有害怕的感覺,反而還越挫越勇,完全不害怕的開始享受在蒙古大草原騎著馬的感覺。

 

只能說,真的,非常的舒服!

我想,一生一定要體驗一下這個感覺。你會覺得,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可以這麼舒服地騎著馬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100事之 #62 騎馬在鄉間奔馳, checked (V)

123.png

 

 

 


arrow
arrow

    阿珏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