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在澳門的貢多拉夫河上,我唱著迪士尼 阿拉丁的 A whole new world》,

跟著歌詞,仿佛我真的乘坐在魔法地毯上,這100件事情show me the world,我真的看到了全新的世界。

17-05-18-15-05-17-289_deco.jpg

從小就一直流行的卡通、戲劇「流星花園」,在我高中時,韓國把這部故事重新翻拍成韓劇。

當時有一幕,是那位要跟道明寺(具俊表)有婚姻關係的千金小姐,在澳門的威尼斯河上高歌的畫面。

那個時候,有點出戲的我,就決定有一天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在這條河上高歌的感覺,於是,就這樣的,這件事情被我放到清單中。

 

而在2015年,剛好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去澳門,於是,我決定,要在這次的旅程中完成這件事情。

 

我的旅程,似乎每次都要給我挑戰,本來在網路上買好票,但是我可能似乎忘了印正確的購買編號,

到現場換票時,有一些差錯。差點就要演變成不能搭船,來回的樓層間奔波了好幾趟,但是都得到不是令人開心的答案。

而就在好幾次的奔波,就在不管怎麼試都被說不行,我快要放棄時,

我的朋友跟我說:「不行,他們越是這樣,我們就越是要搭到!」於是,被朋友這句話激勵的我,就在用別的方式試,

終於! 當櫃台人員說我的票終於正確時,內心超級感動!

 

經過這一般波折,終於,換我們在船上了調整好心情及清喉,船,開「划」啦!!!

IMG_20170518_154842.jpg

上船時,我跟船伕說:等等可以讓我唱一首歌嗎

船夫:當然可以! 但你唱得好聽嗎?

我:不確定耶,但是我還是要唱!

船夫:哈哈!好吧

我:如果你可以跟我一起唱,那會更好~~

船夫:好,你先唱,我再跟進!

 

就這樣,我站在小船上,開唱了!

 

其實,在開唱前,內心真的很緊張! 以前頂多是一群朋友去KTV唱歌,我的聽眾就是我那些朋友們!

而這次,是整個在這層樓,我沒見過的人!

想到這裡,其實越想越緊張,於是,我決定,什麼都不要想,豁出去了!大不了就是破音然後跟大家一起笑自己啦!

 

所以,第一句歌詞就這樣從我嘴巴裡唱了出來~~

“I can show you the world”~~

唱著唱著,狀況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我開始跟走在岸邊的路人打招呼,還有一位老奶奶,開始對我錄影,我大方地對著鏡頭唱了幾句

但,就在我的船伕要加入我,跟我一起唱的時候,我竟然忘詞了

 

所以,就在這樣笑場以及即興演唱下,我的演唱,謝幕!

 

很開心,因為連站上小船前都有總在阻止我的感覺,但,不管如何,我都克服了!

克服了外在的困難,以及心理的恐懼,就這樣豁出去,只能說,感覺,真的,很好!

所以,100事之# #55 在撐小船的船上唱歌, checked (V)! ROCK!

IMG_20170518_160550.jpg

最後,一起來聽聽當時的LIVE (真的超忘詞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珏Cindy 的頭像
    阿珏Cindy

    絕對 珏對要在40歲前完成這100件事情

    阿珏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