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想要體驗那種…   叮叮叮!!

歡迎東方的阿珏Cindy(然後出場時有很多背景的歡呼聲!)

因為這樣我才來到這裡體驗泰拳!

thumbnail (4).jpg

 

推薦指數:★★★★☆

 

所需時間:1小時

 

費用:有分成團體班或是私人課程。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上擂台打擊,就建議私人班

但是如果只是想要先體驗扎實的泰拳的動作,建議團體班就可以囉! 所以看各位的需求做決定唷!)

以下附上當時店家給的價目表(2020.12月的費用。實際依店家調整作變動)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jpg

(以上這個是團體班的課表)

thumbnail (2).jpg

(這個是私人班的價目表。私人班的時間基本上都很彈性!

但是我自己建議是早上(我們當時是預約早上11:00~12:00的時段,

因為他們的團體班基本上都是下午才開始,所以早上基本上就有種包場的感覺! ))

 

而地點的話有分成大直館跟南京館

體驗課程必須要提前與教練預約,他們才能安排課程與教練。

預約方式:透過臉書的粉專私訊即可。

臉書粉專打:kingbox金霸泰拳   就可以囉!

 

必帶物品:穿著適合運動的服裝水。

如果想要拍照的人,

 

適合去的季節:都行,因為場地在室內,所以都適合去體驗。

 

交通方式:

真心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因為畢竟是在台北的市中心,停車費會真的很可觀!

大眾交通 基本上兩家店的位置都離捷運站非常的近。搭乘捷運下車後,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店家的位子囉!

 

大直館:搭捷運到劍南路站,再導航走過去

南京館:搭捷運到「台北小巨蛋站」,再導航走過去

 

附近景點:美麗華或是台北小巨蛋。

 

真心建議:

要把造型用的帥一點再去打拳,拍照效果看起來好很多很多唷!

(我當天就是很想要有辮子頭的帥氣造型...但是好吧我好像沒有那種帥氣的氣場的感覺…)

 

 

當初會想要來體驗泰拳,其實完全是看到他們的照片有擂台可以上去打!

(我就是被擂台燒到…)

 

所以私訓了粉專,本來想問問團體班的價錢。但是在詢問的過程中發現團體班不一定能上擂台打擊。

 

因為這樣,我就揪了幾個好友一起參加私人班的體驗。

 

這裡要真心建議大家,如果只是跟我一樣特地為了擂台來的,我覺得你們可以打消一定要來這裡打泰拳的念頭

我後來覺得有點小失望的原因是,本來我覺得他們的擂台是獨立的,有高台,有身高差的那種。

但是到南京館時才發現,他們的擂台是用另一層防水墊鋪好,然後完全跟地板沒有什麼差距

 

這樣真的讓我的想像有點小破滅的感覺

 

但,撇除這點不說,這個體驗還是有四顆星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體驗真的很扎實!

 

扎實到真的會爆汗!

thumbnail (3).jpg

從一開始基本的跳繩,到基本的腳踢的動作與揮拳的動作,

以及與教練的小對打(好啦,說對打有點太誇張教練會指導你讓你知道要怎麼樣攻防)

 

整整一個小時的體驗,你可以體驗到很多層面!

而不是完全單一的動作持續一個小時

 

最後,如過你有要求要上擂台(我那時因為就是衝著擂台來的,所以當然想要上台…)

教練就會狠狠地摔你(哈哈)

 

總之,除了擂台本人讓人很失望以外,其他的地方,他們是真的很用心地在讓大家體驗的唷!

 

所以,對於想要認真打泰拳的朋友,我還是很推薦的!

 

thumbnail (5).jpg

 


arrow
arrow

    阿珏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