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I am from Taiwan!    I am Cindy! (旁觀群眾的歡呼聲)

I know I can do it ! 123我就這樣跨出那一步,跳下去了!!!!!

1.png

記得那是看到之前大概國高中的時候,我看到好像是愛玩客還是什麼的主持節目,他們去紐西蘭高空彈跳,

印象中這個地方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而那時,我就一直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

加上又聽說魔戒這部電影也是在紐西蘭拍攝的,所以心裡就一直很想要去紐西蘭看看。

 

高空彈跳的發源地是在紐西蘭的皇后鎮。所以,當2017年環紐到皇后鎮時,心中就一直很興奮地想要做這件事情。

 

而當時,並沒有決定說哪天一定要做,加上當時在皇后鎮等朋友,但是因為朋友可能因為收訊或是其他的原因一直遲遲沒有給我回信,

我就這樣在市中心晃來晃去時,看到遊客服務中心,問了裡面的工作人員,今天下午有機會去跳高空彈跳嗎?

服務人員查了一下就說,可以啊,半個小時後出發,兩個小時後跳! 要不要訂?

當下聽到的時候,我想,天啊! 也太突然了吧? 但又想想,為何不?

然後我就說恩,那要準備些什麼東西嗎?

服務人員看了我一下說,恩,看你的穿著,你又有穿布鞋,可以啦! 現在你要準備的東西就是,「有勇氣跳下去的決心!

聽到這裡,我的心跳瘋狂加速,覺得,哇啊!這個真的酷爆了! 而且,超級符合100件事情瘋狂的想法! 所以,就這樣,我就在這短短的三分鐘內決定要跳了!

 

跳之前,還是想想,我要去吃那種最後一餐(每次要簽生死狀前,我都會這樣小小的犒賞自己),總不能餓著肚子離開吧~

(哈哈開玩笑~但是,人生,你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好好享受每個當下吧!)

 

吃完最後一餐後,到了秤重跟簽生死狀的地方。

經過之前的冒險,這是我第四次簽生死狀。

沒有先前的特別緊張,只剩心中小小的害怕,哈哈。

 

因為決定的太突然,我馬上打line給我在台灣的媽媽,還是要請她幫我跟就在我們家附近的土地公爺爺打聲招呼,請祂好好保佑我。

當然,接到電話的我媽,依舊傻眼加大叫 「什麼?! 你要去高空彈跳?!@#$!%#^~~

 

但,這時候已經快要集合搭車出發去發源地的橋了,我就跟我媽說,唉,來不及了,這個已經付費了就不會退費了,

我親愛的媽媽阿,抱歉你這位愛冒險的女兒每次都驚嚇你,但是,你還是快點跟土地公爺爺說,請祂好好保佑我吧~~~

 

所以,坐上接駁車,我出發啦!

 

到了發源地,這是一座橋,儘管這裡的高度不是最高,但是,只要一想到,這是世界高空彈跳的發源地,

世界上第一個人做這項運動就在這座橋,我的心情就不免熱血沸騰了起來!

 

同行的人到了發源地,大家都先觀察一下前面梯次的人在跳的過程,大家心中都既緊張又害怕但是又有著很多的熱血。

我看了兩三組人馬跳了後,又看了看高度,覺得,應該是小case,因為之前高空跳傘的高度遠遠比這裡高太多了,所以,我就跟大家說我要先去跳。

 

然後,就在繩子都綁好,站上跳台的那個瞬間,哇啊

這裡,雖然高度看起來沒有這麼高,但是,非!

原來瀕臨跳台旁,是真的可以讓一個人腳軟。

 

我跟工作人員說,不要推我,我不喜歡被推下去的感覺,

因為那樣沒有是自己做到這件事情的意義,所以我跟他說,我會先說一些話,然後再跳下去。

3.png

所以,跟他們錄影的攝影機打招呼後,我用非常大聲的聲音跟大家說:

Hello, everyone, I am from Taiwan!    I am Cindy!

這時大家一陣歡呼聲,可能是因為其實跳的人都是默默地安靜地跳下去,不像我,還要搞這些有的沒的。

但,我不在乎了! 生死狀都簽了,你都想像這是你人生的最後,你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不要後悔!

所以,我依然故我的大叫了!

說完I am Cindy後,我也大喊,I know I can do it !

然後我數

1

2

3

我就這樣跳出那一步,跳下去了!!!!!

2.png

1.png

那個感覺就是,你瘋狂的在往下掉,就像是遊樂設施G5一直無止盡的俯衝感覺,然後衝到一定的時候,你的身體開始頭下腳上。

就像橡皮筋綁住一個東西然後很有彈力的彈彈彈的感覺(只是你現在是那個被綁在橡皮筋上的東西= =)

 

然後,這個時候,因為我沒有把手上的佛珠串拿掉,所以當我在頭下腳上的時候,我的佛珠串悄悄地滑落,有感覺的我,立刻用手接住。

然後,就這樣在空中晃來晃去。

 

4.png

橋的下面有一艘橡皮艇來接我。

接我的人要我握住竿子,然後慢慢的把我抓住移到船上。

但是,我可能真的有點緊張(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再回去哪裡晃晃晃跟彈彈彈,哈哈)

所以,我抓得很緊,在他請我放手的時候,我還是不願意放開,

就這樣,不好意思地,那個竿子因為我的關係,打到那個來接我的工作人員。

 

道完歉後,他們把我放到橡皮艇上。

5.png

他們問我感覺如何,

我說:我很開心還活著

他們:你確定你還活著? 其實我是God,他是Jesus

我:那God, Jesus,我現在很需要錢,很需要旅費,可以讓我中樂透嗎?

然後我們都大笑了!

哈哈哈

 

於是,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高空彈跳之旅。

跳下去時,我並沒有人生跑馬燈在眼前跑過的畫面,只有認真的感覺當下的感受。

 

所以,真的想不開的人,真的奉勸,在結束自己人生前,有機會的話,去跳一次吧! 當你覺得自己都死過一次後,真的,很多事情都是小事了! 你會看開很多很多的~

 

 

最後,來看看當時的緊張刺激吧!

影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珏Cindy 的頭像
    阿珏Cindy

    絕對 珏對要在40歲前完成這100件事情

    阿珏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