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你就直線的往前跑往前衝,不要害怕,好,123go!

儘管心裡很害怕,但我還是跑向了斷崖,就在那一瞬間,我們掉下去,然後飛行傘打開

1.png

每當小時候去宜蘭玩或是經過宜蘭去花東玩的時候,看到在天上飛的飛行傘,心中總是癢癢的,總是很想試試看,

但是,因為小時候沒有這麼多的勇氣,因此一直遲遲沒有試。這次在寫100件事情的願望清單時,我特地把這件事放進裡面。

 

就在2015的過年,臨時決定去宜蘭背包旅行的我們家,來到了宜蘭的飛行傘基地,準備挑戰這一件事情。

 

當天一到,可能是因為過年的關係,再加上價格不高(一個人新台幣1000元,以極限運動的價錢來說是非常便宜的)

因此,有非常多人想要體驗飛行傘。我們等了一下,心中也一直祈禱著希望換我們上場的時候,風力跟風向都會是適合飛行的。

 

而我媽媽,就在我們要報名的時候有點怯步。她看到大家都要往斷崖跑,並在沙灘降落,她覺得有點害怕,所以她吵著說她不要體驗飛行傘。

但是我跟我爸都覺得她一定會後悔,因此,我和我爸使了個眼神,我就跑去幫全家人報名了。

等了與許久,終於換我們家上場,風力風向條件良好,很好,可以起飛了!

 

我打頭陣。上好裝備,我,準備出發。

2.png

出發前教練跟我說,等等就是不顧一切地往前跑,然後到空中的時候教練會把椅子踢給我,然後我再坐下來就好。

 

說真的,雖然之前有高空跳傘的經驗,但是,臨場,心臟還是碰碰碰的跳。

跟我一起的教練跟我說,等等你就直線的往前跑往前衝,不要害怕,好,123go!

儘管迎面而來的風讓助跑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但我還是努力的抵抗著這面風,就在我們離地的時候,我身後的教練把飛行傘打開了。

 

哇阿~ 好爽喔~我在天空這樣大喊著。

1.png

座好椅子後,教練帶我在繞繞,雖然風景很美,但是,卻感覺沒有高空跳傘那麼的刺激,

我們悠閒的在空中逛了一下後,教練跟我說,因為風向的關係,我們要在飛行傘基地原地降落。

(聽到這個我有點小失落,可能是因為覺得還不夠刺激的關係,想說如果在外澳沙灘上降落或許會更刺激…)

 

但,就這樣,教練跟我說,腳收起來,然後我們就在原點降落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自己曾經挑戰過大魔王空中跳傘,所以飛行傘相對來說就沒有這麼刺激,

但是,能夠悠閒的在空中飛翔,的確是個非常棒的經驗。

 

接著,換我媽上場。其實我媽就是個嘴巴愛唸的人,但是其實她也非常愛玩(想想我的基因的來源,哈哈)

所以她完全能夠駕馭,她跟我一樣是原點降落。

 

後來換我姊我妹跟我爸的時候,因為風向轉變的關係,他們不能在原點降落,而是在外澳的沙灘。

我姊跟我妹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倒是我爸,他讓我們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他在助跑的時候,因為太緊張(儘管後來他本人說他沒有緊張),而不小心小跌倒在靠近懸崖的地方,

因為煞車不及,他們直接掉到懸崖,我們在旁邊看的人都嚇了一身冷汗,還好教練的經驗夠,他立刻打開飛行傘,靠著風力,他們飛了起來。

 

那一幕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但還好,全家人一起,平安無事的體驗完飛行傘了。

 

100事之#38飛行傘體驗 checked (V)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珏Cindy 的頭像
    阿珏Cindy

    絕對 珏對要在40歲前完成這100件事情

    阿珏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